顾凉呀_

评论大好请给我评论吧!

×假如他们扭伤了脚×

*ooc预警
*雷/瑞/金/安的场合
*不要在意他们为什么会扭伤脚!


×雷狮×
你看着他包的像个粽子的脚,站在床边张牙舞爪的笑他。
“鶸!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雷狮黑着脸看着你,直起身子,一把拉住你的手腕,你一个趔趄,跌进他的怀里。
你刚想抬起头说他,目光撞进他深邃的眼眸。
他毫不客气的用手扯着你的脸,勾着嘴角。
“你说谁是弱鸡,本大爷弄哭你信不信。”

×格瑞×
你坐在床边,看着他高冷别扭的脸哭笑不得。
因为你前一秒嘲笑了他并且劈手夺下了他床头的牛奶,格瑞破天荒的跟你不开心了。
“格瑞~”
你爬进他怀里,撒娇的蹭了蹭。
格瑞不为所动。
“格~儿~瑞~”
你用更加更加甜腻的声音喊他,并且轻柔的摸了摸他的伤腿,蹭他蹭的更用力。
格瑞闷闷的嗯了一声,抬手揽住你,揉揉你的发丝。
“真对你没办法。”他温柔的开口。

×金×
“××我腿好痛噢。”
金金撒娇的蹭蹭你的肩膀,抬头委屈的看着你,天蓝色纯净的眸子让你沉醉。
他看你发呆,又抱住你,用下巴轻蹭你的头发。
“你不理我诶?”
你回过神来,抬起头,猝不及防一个吻落在你的唇角。
他展开最灿烂的笑容。
“现在好像没那么痛咯?”

×安迷修×
“小姐,在下真的没事!”
看着你忙进忙出的为他端茶递水,安迷修自然是觉得很不好意思,他觉得这些事情都应该他为你做,而不是让你亲自动手。
你坐在他身边,将切好的水果喂到他的嘴边,看他面红耳赤的吃下,漂亮得绿色眼睛里面盈满幸福和感动。
“以前都是你帮我做这些事情,现在换我啦。”
安迷修:小姐好可爱,想……
你:不你不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8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